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开展老年节活动会议
2012-09-20 19:14

一年一度的老年节即将到来,为响应市委办【2012】82号《关于进一步深化城镇和谐社区建设,提升社区为老服务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宝华洲社区党委及全体老年理事会成员于2012年9月20日召开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讨论老年节活动如何开展。经过重重商议,最后初步拟定老年节活动方案如下:1、对85周岁以上老人开展慰问活动。2、邀请社区60~85周岁的老人参加健康讲座,宣传老龄保健等知识。3、在健康讲座的同时邀请医生进行义诊,确保社区老年人身体健康。活动的细节有待进一步商议。

宝华洲社区的总人口有4000多人,而老年人的数量却有1000余人,几乎占了社区总人口的25%。因此,社区党委十分重视老龄工作的开展。在以后的工作中,社区力争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言、老有所归”,努力打造和谐社区。

(通讯员:夏 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