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区大讲堂开讲人际沟通艺术
2012-09-20 19:15

9月20日下午,社区大讲堂第三期特别邀请了杭州市委党校心理学博士柳圣爱,就“人际沟通艺术”的主题,给新安江街道的社工和居民开了一场讲座,吸引了不少社工和居民来听。社区大讲堂第三期由民盟建德市委会、市文广新局和新安江街道党工委、政协工委联合主办。

柳圣爱博士的讲座,围绕人际关系的定义、人际交往的需要、人际交往类型、促进人际关系的因素等内容展开。柳博士希望大家确立正确的人际交往态度,能与他人协调共存,尊重自己与他人,从而达到自我实现,并建立起自我尊重、自信感和归属感,生活才能更精彩。

在柳博士的讲座中,不仅有大量心理学方面的知识,还有许多贴近生活的例子,使得整场讲座极具知识性、趣味性,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受益非浅。(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