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全面落实和布置基层组织建设年群众评议和考核评估工作
2012-09-23 14:15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任务落实,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科学合理评价基层党建工作,9月21日上午,梅城镇梅花社区党委召开了各支部书记会议,对全面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群众评议和考核评估工作作了详细具体的布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程志芳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群众评议和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强调了要做好此项工作,首先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群众评议和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有认真做好此项工作的决心。此外,她还对考评内容、责任分工、考评方式、工作要求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详细的布置。

会议持续了近一个上午,各支部书记也对如何更好的完成此项评议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程书记表示:社区将把此次考核评估工作作为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抓手,确保活动在基层落实、在基层行动、在基层见效。

通讯员:邵霞艳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