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举办2012年秋季运动会
2012-09-24 10:47

金秋飘桂香,全民来运动

为了激发全体居民健身热情,展示社区居民的精神风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9月22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新安社区在市体育局的支持下举办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2012年秋季运动会,设有长跑、羽毛球、乒乓球、中国象棋四项竞技项目,还有社区太极拳、太极剑、排舞、越剧表演4个表演项目,共有400多名居民参加此次运动会。

参加长跑项目的主要人员是社区企业退休人员和老年协会成员。长跑的路线是溪头新村—周坞新村—山水华庭小区,参与人员既感受了社区新小区的面貌,又锻炼了身体。虽然上午飘有小雨,但居民们的热情很高,打着伞参与了全程活动。羽毛球、乒乓球、中国象棋的比赛在长跑结束后在社区文体活动中心进行,通过一天的竞技分别决出男女第一、二、三名,整个活动在居民的欢笑和呐喊加油声中结束。

新安社区是个处于大拆迁中的社区,文体活动的组织也受到了场地的限制。但是新安社区的工作人员有很强的为民服务意识,他们因地制宜在立交桥底下建设了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社区文体活动中心占地700平方米,它的建成是社区的一件大事,更是居民的一件喜事,给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健身、娱乐和休闲的活动场所,社区将根据各文体队的需要免费向大家开放。(通讯员 游云庆)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