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垃圾分类山水华庭小区试点启动
2012-09-24 14:22

9月23日,新安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即日举行,山水华庭居民小区作为垃圾分类试点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社区在山水华庭物业的大力支持下,在小区内共设立了11个垃圾投放点,放置了22只分类垃圾筒。社区志愿者当场给145个居民家庭发放了8700只垃圾袋,宣传手册160余份。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开展了有趣而简单的知识小课堂,使他们清楚了解生活垃圾的分类标准、方法,强化了居民“变废为宝”的理念,更增强了居民们的环境意识和公益意识。

社区意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专门指定了1名垃圾分类监督员,其主要是负责垃圾袋的发放登记工作和指导居民垃圾袋正确投放到垃圾筒内工作,以确保垃圾分类工作有效正常开展。(通讯员 何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