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心月饼送老人 探望慰问庆佳节
2012-09-24 16:26

9月24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新安江街道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的中秋节,街道民政部门的领导带着月饼看望慰问了敬老院的老人们,并同老人们进行交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街道领导将月饼交到老人手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并表达了对老人节日的祝福,接过慰问品后,老人们激动的连声说:谢谢、谢谢,感谢你们,感谢政府的关心,是党的好政策让我们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近年来,新安江街道非常重视、关心孤寡老人的生活,不断加强改进敬老院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服务理念,以确保五保老人的生活保障为基本,切实解决了不少老年人对敬老院养老服务的实际要求,真正的实现老有所住、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幸福安度晚年。(通讯员 胡益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