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开展迎双节敬老服务活动
2012-09-26 16:51

9月26日上午,在府西路与月平路的交界路口,记者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钱建刚、严东明这些经常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志愿者们正在为府西社区的老人们免费服务。

据府西社区副书记李华介绍,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为了更好的服务社区老人,府西社区锦岭支部组织党员和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开展敬老服务活动。免费给老人们磨刀、修理家电、理发、按摩、清洗眼镜等,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提供了供电知识咨询、健康咨询等服务。

在现场,记者看到,最受欢迎的就是按摩和家电维修了。一位老大爷拿来了坏了已久的豆浆机请钱建刚修理。几位大妈在推拿按摩的摊位那里排队等待着。一位大妈说,平时腰酸背疼,很想找人按摩下,可是做一次推拿要50块钱,还真有点不舍得,多亏志愿者给提供的免费服务。

截至上午11时,志愿者们共为老人磨刀和剪刀共计80把,修理各类电器20件,按摩15人次,理发15人次。

(记者 金婷 通讯员 揭益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