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木偶来唱戏 祥和双节到
2012-09-27 14:39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了给居民们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梅城镇梅花社区居委会于9月26日晚举办了一场古色古香的文艺晚会,让百余名社区居民提前享受了社区为他们准备的中秋节礼物。

参加演出的是来自三都马宅村的木偶剧表演队和梅花社区老年协会天籁之音演唱团。晚会在荡气回肠的《杨门女将》选段中拉开帷幕,唱的是婺剧,里面还包括《三请梨花巡营》、《徐策跑城》、《百花公主》等唱段。居民们边听边看,还不时的聊两句家常,很惬意的样子,每到精彩之处,欢笑声和掌声顿时沸腾了整个会场。其中,木偶戏《马侍郎省亲》、《白娘子下山》、和《杨文广发令》的精彩表演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为双节的来临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还使居民们增长了知识,加深了对木偶这一古老艺术的了解,也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表演虽然结束了,但是它给人们带来的欢乐却在不断的生长蔓延。

通讯员:邵霞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