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汪代表为我们做了大好事
2012-10-03 10:49

 

近日,在人大代表汪小安的牵头下,沧滩社区沧中路一棵长到高压线里的树被成功裁剪,居民纷纷说汪代表为我们做了大好事。

9月19日人大代表接访日时,就有居民提出沧中片有一棵树长到高压线上,存在安全隐患。接访结束后,人大代表汪小安马上赶赴现场察看,旁边居民说:这棵树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种下的,经过二十多年已经长得与四层楼一样高,树枝完全长到高压线间隔里面。汪小安当场就与供电局电话联系,随后,几次三番去供电局交涉,要求尽快帮助解决。近日,供电局派人来到现场,把超过高压线、穿过高压线的树枝全部裁剪掉。同时向社区与附近居民解释,此高压线已经停用,不带电了,不过旁边有两根路灯线是带电,大家平时还是要注意安全。(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