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老年人生日座谈会
2012-10-22 14:12

寿昌镇横山社区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构建文明和谐社区,近日,社区为87位老年人举办了生日座谈会,祝愿老年朋友们身体健康,生日快乐。

生日座谈会是横山社区的传统,每年在老年节前夕社区都会组织年龄在70岁以上的老人开座谈会。会上,社区为每位老人准备了蛋糕、水果,还带上祝福,唱生日歌,给他们集体过生日。老人们一边吃着蛋糕、水果,一边唱着《生日快乐歌》,脸上流露的是甜蜜、心里流淌的是温暖。在场的寿星纷纷发表感言,表示十分感谢社区这样的活动,并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会后,社区还将对未到场参加座谈会的42位寿星进行慰问。

横山社区一年一度的老年人生日座谈会,不仅体现了社区对老年人的关爱,更多的是让老年人体会到社区的温暖,有利于居民“尊老、爱老”风气的形成。

(通讯员 吴小燕 徐鹏程)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