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九九重阳节 运动让老年朋友秀出健康风采
2012-10-22 15:13

生命在于运动,为迎接老年朋友们的佳节,10月21日上午,溪头社区举办的老年趣味运动会在明镜小学隆重开赛,近700位老年人报名参加比赛,运动会上,他们风采依旧,快乐是他们在这场运动会上最大的收获。

此次趣味运动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踢足球、投篮、踢毽子、套圈、保龄球、吹乒乓球等12个项目,每位参赛选手限参加其中3个项目。老年朋友们劲头十足,早早到场等待运动会开始,有的老年人直呼三个项目不过瘾,还想继续参加。有的项目考验老年朋友的平衡力,有的项目需要参赛选手耐心和细心,“每个项目的门槛很低,尽量让每一个参赛的老年人成功,都拿到奖品,我们活动的目的就是他们开心过节。”溪头社区负责人告诉记者。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你追我赶,比得开心,玩得快乐。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溪头社区老年人的健身风采,表现出他们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又增进了友谊,为老年人的生活增添不少新的乐趣。

(实习记者 陈姿言)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