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阳节期间全市社区为老志愿服务活动取得成效
2012-10-24 20: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社区为老服务相关文件精神,普及为老服务理念,宣扬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促进全市社区为老志愿服务整体提升,团市委于10月份开展了“金辉助老”社区为老志愿服务月活动,活动得到了全市各城镇社区和相关部门的积极响应,开展各类为老志愿服务活动50余场次,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一个积极参与尊老敬老为老服务的活动高潮。

截止目前,全市24个社区均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为老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内容包括结对上门看望、慰问困难老人、社区便民服务、医疗卫生服务等,全市各级团组织累计服务社区老年人达3000余人次。

服务月活动中,党员志愿服务队、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工业技校志愿服务队、财税志愿服务队等十余支队伍深入乡镇社区,到基层一线百姓身边开展为老服务,服务项目贴近百姓生活,受到了老年群体的一致欢迎,并且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开展为老志愿者结对,做到定期上门服务到户。

(通讯员 吴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