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蝉联“杭州市最佳社区邻居节”
2012-10-25 15:43

在日前举行的杭州市第九届邻居节开幕式上,新安江街道明珠社区邻居节蝉联“杭州市最佳社区邻居节”。在历届杭州市邻居节评选活动中,明珠社区邻居节还先后获得“杭州市十佳优秀社区邻居节”、“杭州市最有创意社区邻居节”、“杭州市最佳社区邻居节”等荣誉。

据了解,截至今年,明珠社区已成功举办了七届社区邻居节活动。今年5月开幕的明珠社区第七届社区邻居节,以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契机,以“和谐邻里 幸福明珠”为主题,以“绿色社区、文明社区、和谐社区”创建活动为载体,先后举办了“幸福美丽和谐”邻里广场文化活动、“邻里快乐骑行 绿色健康环保”自行车骑行活动、“幸福夫妻、美丽妈妈、和谐婆媳”评选、“永远跟党走 服务不停步”明珠社区党建共建邻里纳凉晚会等系列活动。

明珠社区第七届社区邻居节进一步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宏扬了社区群众文化,倡导了全民健身、崇尚邻里和谐、营造文明新风,并以此为契机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两个重在”、争创“五个闪光”,得到了各层面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在经过层层推荐和杭州地区市民投票后,明珠社区邻居节活动连续第二年荣获“杭州市最佳社区邻居节“称号,成为本届杭州市邻居节中我市乡镇(街道)社区中唯一获此殊荣的社区。

(记者宋胜清 通讯员徐艺)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