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11-29 20:03

随着党的十八大在北京胜利闭幕,近日,罗桐社区党员和群众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各项活动在社区悄然掀起。

罗桐社区党委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本月支部学习会的重要内容。社区党员群众通过收听收看、集体交流、举办“最美歌声献给党”等方式,积极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过程中,社区党委还引用了支部与支部结对互学的模式促进效果落到实处,提升了支部学习活力,如:第三党支部和新安路76幢二支部党员在互学之后展开了热烈探讨:党员们一致认为,十八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大家看到了祖国辉煌的未来。党员张淑云则一语道出了心声,她说:“这十年,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科技发达了,飞船上天了,城市变美了,道路变宽了,我们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了,老百姓的医保全覆盖了,而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社区也变得越来越和谐美丽了……”!

接下来,社区党委还将专程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为社区党员宣讲“十八大”,并通过举办“十八大”知识竞赛、组织开展“咱们身边的正能量”大型宣传等方式进一步激发党员服务动力,从而更好为民服务。

(通讯员 陈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