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望江社区开展助残公益活动
2012-12-04 16:03

 

近日,寿昌镇望江社区以“国际残疾人日”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助残活动,积极号召社区志愿者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当天服务项目种类繁多,理发、量血压、修脚等等,吸引到社区内四十余位残疾人前来参加。

在现场一位两鬓斑白的志愿者引来了大家的关注,她面带微笑的给残疾人理发,在她看来助残活动十分有意义,只要有空都会报名参加。娴熟的手法,精湛的修剪技艺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对她称赞不已。“她剪得真好,跟我在理发店里剪得一样,现在整个人都变得更有精神了!”一位刚剪完头发的残疾人连声叫好。

除了助残活动之外,在当天下午,社区工作人员还组织志愿者上街清理垃圾、小广告等,积极为残疾人营造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这些公益活动,让广大居民感受到社区对残疾人的重视,提高了助残意识,纷纷参与到爱心助残的公益事业中。同时,也让残疾人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关怀。“残疾人是一类特殊群体,需要给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一位志愿者在活动结束后感慨的说。

(通讯员 童燕 施文斌)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