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学习十八大 发挥党员正能量
2012-12-05 16:34

“加强________,是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保证。”“_____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12月5日下午,罗桐社区服务中心会议室里,60多名党员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参加社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加深自己对“十八大”精神的全面理解和把握,这是罗桐社区党员骨干培训内容的一部分。

据了解,上个月,罗桐社区组织支部书记、党员、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和闭幕特别报道。为了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罗桐社区举办本期党员骨干培训,专门邀请了市委党校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陶为民老师为党员代表们进行专题辅导。社区希望通过培训,把社区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去,立足岗位、创先争优,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正能量,为建设和谐社会添砖加瓦!(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