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开展老年大学厨艺交流会
2012-12-19 16:27

12月18日下午,横山社区老年大学教室里,飘出浓浓的菜香味,着实吊人胃口,引人食欲顿开,一场题为“舌尖上的美味横山”厨艺交流会在阵阵锅碗瓢盆碰撞之声和叫好声中热热闹闹地展开了,活动吸引了众多老年大学学员前来交流厨艺,品尝美食。

本次交流会采用现场制作、现场品尝的方式。活动中,共有12位学员制作自家的拿手菜式供大家品尝。贵妃醉翅、糯米虾球、山药营养汤、芙蓉养颜汤……一碗碗、一盆盆色香味俱佳的菜肴冒着袅袅热气,纷纷扬扬地在向大家“兜售”自己的美味。各位“主厨”在制作过程中还传授做菜的方法和技巧,交流自己的做菜心得。

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60多位居民穿梭在席间唠家常、交流厨艺,欢笑声融在一起,洋溢着浓浓的和谐气氛,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一位大妈笑着说:“隔锅菜香!一点不假。平常自己家吃菜没味儿,今天吃吃别人的菜,哎!还真特别。”

(通讯员 吴小燕 徐鹏程)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