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真幸福
2012-12-31 15:44

叮咚,手机收到一条短消息,打开一看,温馨提示,执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罗桐社区全体社工祝您全家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并提醒您和您的家人出行关好门窗、煤气、水电,做好防火、防盗、防冻,最后,祝您新年快乐——罗桐社区。心里瞬间满满的,做一个罗桐人,真幸福。社区作为城市最小的细胞,却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政策的宣导、医保的收缴、卫生的整治等等都离不开社区,身为一位罗桐的社工,同时也是一位罗桐的居民,感到非常的温馨。节假日到了,有默默的祝福,真好,晚上有志愿者不畏严寒的夜巡,真好,有了急事有便民联系卡,随时可以联系社工,真好,居民常说,社区就是我们的家,在这儿,我们得到的不仅仅是家人般的呵护,更多的是贴心、舒心。

周五豆浆的免费供应,每个月10号我倾听的便民服务,曹贵医师风雨无阻的义诊,党员、志愿者、共建单位都拧成一股绳,纷纷加入到为民服务中来,徐银祥师傅是位电工,当他得知社区楼道灯经常出问题时,一有空就跑到社区,扛起梯子、工具就往小区走,一年下来,义务修缮了900多盏灯,像这样的例子实在太多太多了,像一条条涓涓溪流涌进为民服务的浪潮中来。

作为一名社工,是光荣的,为居民排忧解难,既服务了居民,又锻炼了自己,作为一名居民是幸福的,有社区为我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方便实在。

小细胞,大作用,社区的将来会更美好,社工为之任重而道远。

(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