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碧江花苑启动创建示范小区 共建幸福家园
2013-01-04 14:08

新安江街道溪头社区碧江花苑小区,将作为我市第一个示范小区来创建,打造成为我市最清洁示范小区,建设生活品质小区。12月30日,碧江花苑创建示范小区启动仪式,在桥东指挥部、市创建办和新安江街道办支持指导下举行,溪头社区、新安社区、盛世管家物业公司和碧江花苑小区业主之家将携手小区居民共同努力。

碧江花苑小区占地面积153亩,拥有绿地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9647平方米,共有住宅楼46幢,房屋1136套,是目前我市最大的居住型小区,也是我市最大的拆迁安置小区。小区现有居民520余户,人口1620人,小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周边有各类商业网点20多家,还有小学、中学、幼儿园,溪头社区服务中心毗邻小区东侧。小区居民因支持城市建设,顾大家舍小家安居这里,以新安化工、新化化工、内配厂等原国有企业职工及其家属为主。碧江花苑小区开展创建示范小区,有关各方将携手共建,充分整合利用各种资源,提升小区软硬件环境,坚持不懈地开展文明示范小区、最清洁示范小区的创建活动,给小区居民营造更整洁的居住环境,更周到的物业服务,更和谐的邻里关系。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还为新成立的小区管理小组授“业主之家”牌,并开展了趣味游园活动、志愿者便民服务和婺剧专场演出等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的欢迎。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