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圆满完成2013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收缴工作
2013-01-09 15:15

2013年新安江街道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按市政府要求完成率达到100%以上,超额完成市政府下达的指标任务数。在规定的时间内,新安江街道共办理2013年城乡居民医保参(续)保缴费手续22485人,缴费金额3372750元,参保人员中属低保户、五保户、重点优抚对象、二级及以上残疾人证、劳模、低收入农户的免缴人员602人。

为进一步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续)保工作,确保此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新安江街道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居民的参保积极性,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做到应保尽保。在具体工作中,新安江街道做到了领导重视,并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通过各种形式营造氛围,使广大城乡居民逐渐了解了这项惠民政策,真正使参保成为绝大多数居民的自觉自愿行为,从原来的“要我参保”到现在的“我要参保”,从而确保了城乡居民医保参(续)保工作的顺利实施。(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涂翠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