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举行迎新春文艺演出
2013-01-09 15:19

张灯结彩迎新年 齐心协力谱新篇

为庆祝元旦喜迎新春,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近日,横山社区迎新春文艺演出在横山体育馆热热闹闹地上演了。

文艺演出开始前,社区对2012年度“十佳好邻居”进行了表彰,切实形成“家帮家、邻帮邻”的和谐互助气氛,紧接着社区夕阳红舞蹈队带来的《好日子》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各支文艺表演队倾心打造的10余个文艺节目闪亮登场,演员们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演出内容丰富多彩,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欢快的舞蹈,优美的萨克斯,嘹亮的歌声,尽情地展现了社区居民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广场舞《采槟榔》、《泉水叮咚》,舞蹈《好日子》、《秧歌扇》,独唱《卓玛》、《天路》,二重唱《唱脸谱》,越剧《西湖山水》,集体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团结就是力量》,整场活动歌舞交融,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通过此次演出,不但丰富了社区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同时也促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通讯员 吴小燕 徐鹏程)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