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2013-01-11 09:45 来源:邵霞艳

为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根据社区年度工作计划,1月9日开始,梅花社区全面展开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工作。

在梅城镇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的组织下,社区分管安全生产管理的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实地走访,对厂房内的电线和消防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与辖区内20多家规下工业企业签定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要求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重点强调安全工作一定要做严、做实、做细,确保责任到位,制定好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安全工作事关重大,安全责任任重道远。此项工作的开展,为严格查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强化安全生产基础建设,创建一个放心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通讯员:邵霞艳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