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认真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3-01-16 13:44

1月15日下午,洋溪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及企事业各单位负责人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十八精神相结合、与三个年建设和六大行动相结合、与深化“进村入企”、“六事一日”工作法、“网组片”工作结合、与力争开门红和各项工作相结合、与六个严禁和八项不准相结合。同时,要着力抓好“四个落实”。

一是强化责任抓落实。进一步围绕街道“征迁建设年、转型升级年、”“基层组织建设年”三个年活动,以重点项目包干、项目督察、量化考核等责任机制为保障,强化工作落实。

二是转变作风抓落实。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从每名领导干部到每名机关工作人员,都要在优化发展环境工作中不断改进、提速。

三是创新举措抓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结合街道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机制。

四是形成合力抓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大局意识,在推进重点项目落实、加快新项目落地、破解矛盾中体现协调力、体现抓落实的水平。

(通讯员  徐飞)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