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组织慰问辖区困难户和特困党员
2013-01-29 20:53

为了解决困难群众生活中的难处,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1月17日梅城镇严陵社区书记江庆惠带领工作人员带着米、油等生活用品,走访慰问了辖区的困难户和特困党员。

特困户方文艳56岁了,身患小儿麻痹症并患有精神病,孤身一人居住,无人照顾家里生活十分困难,一直以来都靠政府和社区的帮扶。社区工作人员来到方文艳的家中,把准备好的油、米送到她家里并送上了慰问金。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很关心她,方文艳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社区对我的关心”。随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社区的困难党员胡樟木和困难户王有香家中。王有香今年70多岁,一条腿行走不便,一直以来都是社区工作人员及时把慰问金送到她手中。

同时,春节来临之际,严陵社区走访慰问了27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政府和社区对困难居民的关心,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于寒冬之中体会到了爱的温暖!

(通讯员 王高梅)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