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流动党员聚会 畅谈漂泊感受
2013-02-16 14:34

 

大年初五(2月14日)上午,沧滩社区流动党员欢聚一堂,说一说自己漂泊经历,嗅一嗅“家”的味道。

社区的流动党员大多是在外打工或经商的党员,平时基本没时间来支部过组织生活。每年春节期间,社区都会组织他们来社区走走、看看、谈谈,今年也不例外。虽说年年座谈都在初五,但人却不尽相同,因为有的党员几年才回家过一个年,有的党员初五已经上班。不过座谈的气氛却相同,一样的温馨,一样的快乐。大家先各自介绍一下在外情况,有刚大学毕业在北京闯荡的小伙,有人到中年自开公司的创业者,有原国企下岗失业后一直漂泊异乡的打工者。有一位党员下岗后长年在杭州打工,户口挂在沧滩社区,新安江没房没亲戚,只有与龙游交界的家乡还有间祖屋,原以为自己与新安江无任何瓜葛,现在发现自己在新安江有“亲戚”,那就是沧滩社区。总之,今天他们都有一种到家的感觉,心里踏实。接下来,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无论在外怎样艰辛或如何幸福,都不会忘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保持党员的本质不变。

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