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
2013-03-05 15:54

又到了“三五”学雷锋的日子,沧滩社区在职党员发挥特长,为居民提供政策咨询、便民利民等实实在在的志愿服务。

上午八点刚过,沧滩社区北广场已人声鼎沸。市人力社保局社保中心的党员来了、就业处的党员来了;市公安局交警队的党员来了、派出所的党员来了;市卫生系统公卫所的党员来了、防疫站的党员来了;市计生局的党员来了;城东工商所的党员来了;市国税局的党员来了;湖商银行的人员来了……他们为居民提供社保、就业、交通法规、防盗、妇幼保健、防疫、计生、消费维权、税务、理财等方面政策咨询。严州府支部的党员来了;欧文造型的志愿者来了;天河药房的志愿者来了;大光明眼镜店的志愿者来了,他们为居民磨菜刀、磨剪刀、理发、量血压、清洗眼镜、修理眼镜。更多的在职党员与志愿者也来了,他们搬桌椅、拉横幅,修鞋子、修雨伞、修电器。一直到近12点志愿服务才结束,共服务居民1000余人次。(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