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三八妇女节与美丽同行
2013-03-10 19:10

“哇,早上煮粥时可在粥中加入适量的红枣和枸杞,养生补血啊!”、“春季还可以适当多食一些菠菜、豆芽、韭菜哦!”、“为了预防夏天晒黑,现在可以搽防晒霜了。”一群手上拿着代表节日祝福的玫瑰花的女士们,笑眯眯的走出新安社区,原来她们刚刚参加了由社区举办的美容养生专场讲座,学到了很多“美丽心得”。

3月8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享受生活、美丽人生”美容养生讲座在新安社区拉开序幕,吸引了社区50多名妇女朋友们前来参加。

社区邀请了玛桦养生会所的资深美容师胡女士为大家传递美的讯息。胡老师针对社区妇女群体,就春季养生和面部日常基础护理做了讲解。社区妇女们听的很认真,讲座结束后,还有很多妇女围着老师咨询相关的美容养生之道。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社区举办的这次美容养生讲座受到社区妇女们的一致好评。

在活动结束时,社区还为妇女朋友们送上了一枝娇艳欲滴的玫瑰花,大家都很开心,在春日的灿烂阳光下,大家手拿玫瑰花,在社区大门口合影,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通讯员 穆妍)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