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老年大学春季班开学啦!
2013-03-12 13:51

3月11日上午,横山社区老年大学春季班开学啦!本次开学典礼有72名学员参加。

开学典礼上,社区老年大学负责人首先总结了上学期的学习情况,肯定了老年朋友坚持不懈、认真学习并学以致用的学习态度与精神,希望能继续保持,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同时,对春季班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好各项老年工作。老年协会会长、老年大学班班长向大家提出了新学期的纪律要求,并传达了本学期学习宗旨。2013年老年大学春季班开设了《家庭清洁小窍门》及地理、音乐、历史等课程,所有学员现场也拿到了新书及笔记本。

据悉,社区老年大学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从饮食、锻炼、心理等各方面,全方位关心老年人的身心健康,让老年人度过多彩的晚年生活。(通讯员 吴小燕 徐鹏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