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党代表协调督促,倒塌围墙得复原
2013-03-15 13:08

 

近日,沧滩社区翠薇片倒塌了近一年的围墙终于在雨季到来之前得以复原,这其中凝聚了沧滩社区党代表工作室代表与社工们许多的心血。

去年四月,在连续几天的大雨之后,翠薇片一堵围墙倒塌。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简单处理后向上级领导汇报,然后督促相关单位将垃圾砖块及时运走。接下来的日子,社区党代表奔走于各个部门之间,要求将围墙复原。经过协商,围墙的主体单位愿用铁栅栏取代原老式砖块围墙,但周边的住户却不答应了,他们喜欢原来的砖块围墙。于是社区又开始新一轮的奔走,围墙的主体单位多少有些思想情绪,觉得社区多花头。但居民的利益与满意是社区的最终目的,社区党代表还是一趟一趟上门做思想工作。直到去年年底,围墙主体单位松口了,答应年后就砌墙。今年过了正月十五,社区党代表与社区民警再次上门,要求在今年雨季来临之前,务必将此围墙复原。终于,在农历正月的最后一天,倒塌的围墙开始修建,几天后崭新的围墙砌起来了,翠薇路又恢复了原来的模样。(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