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社区为老志愿服务活动受欢迎
2013-03-17 15:15

 

3月15日上午,洋溪社区健身广场人群熙攘,头戴小红帽、手拿各种工具的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洋溪街道团工委正在这里开展社区为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洋溪街道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社区为老志愿服务队及建德市志愿者巡回服务队的26名志愿者,在社区内为居民开展家电维修、推拿、理发、健康检查、磨菜刀,并提供医疗咨询、法律援助,同时发放健康保健、禁毒、科普宣传资料等便民、咨询、宣传三大类系列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热心、耐心、专业的服务,颇受群众欢迎。活动现场各个点都挤满了人群,前来理发的老同志排起了长队,前来量血压、医疗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磨刀服务更是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社区的林老伯乐呵呵地说:“家里这台老式电视机坏了很久,因为年纪大拿不动去修,没想到今天在家门口就能修好,真是太感谢你们志愿者,我们俩老晚上又可以看新闻了。”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了志愿者的良好风貌,也将动员和引导更多的人投身到为老便民服务活动中来,营造“为老、助老、爱老、尊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据统计,活动总计服务24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孙鸣)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