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让失业人员跟上时代的步伐
2013-03-22 15:19

2013年网上创业培训火热报名中

“这次培训是免费的吗?”“是的,只要您是失业人员或4050人员,持有效证件就可以免费参加人社局举办的网上创业培训了。”这两天,溪头社区劳动保障窗口经常有一些年轻人的身影,大多都是咨询关于人社局举办的网上创业培训项目。

“高不成低不就”是当下年轻人失业的普遍原因,溪头社区失业人员自2013年开始逐渐呈现年轻化趋势,失业人员学历也普遍提高,最高学历甚至达到硕士。年轻人的干劲十足,洞察敏锐,大多数失业人员都偏向国家政策大力支持的自主创业之路。近年来,随着网上购物的人群快速增加,使得网上开店创业蕴藏着巨大商机。而网上开店创业又具有门槛低、成本低、高效、灵活等特点,特别适合失业人员首次创业。

此次网上创业培训报名将统一安排在我市今年举办的三地人力交流大会现场。据了解,本次交流会上,将推出30多个创业项目,共有44家单位提供1200多个岗位,有意向人员请于3月26日上午8:30--11:30,到市体育馆咨询报名。

 

(实习记者 陈姿言 通讯员 谢婷)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