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红十字会联合严陵社区送健康
2013-03-27 15:13

 

为了加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3月27日,建德市红十字会联合严陵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健康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宣传春季高血压、糖尿病等相关的保健知识,并面对面耐心细致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关于健康保健方面的问题。并为患有高血压、糖尿病、重性精神病患者建立健康档案,以便跟踪就诊。现场发放治疗中风、半身不遂、高血压药品300余份,接受健康服务达50人次,既满足了居民群众对高血压、糖尿病等健康知识的需求,又提升了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为了能更好地服务于居民,让居民能在家门口进行免费健康检查,社区会不定期和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服务活动,切实为社区老百姓服务。

(通讯员 王高梅)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