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 左邻右舍嗨起来
2013-04-11 15:43

一人肩上背个塑料桶,参赛居民站在三米开外的地方,拿橡皮球往里投,看着球有入框的趋势,手势不由的有些高举,准备庆祝,看就球弹出来了,心里不免一阵失落。“哇,投进3个了,”居民杨晓萍一出手就赢来一阵叫好声,见成绩不错,她便满足地退场了:“甩了一膀子啦!投这个,一个是臂力,一个是准头!”不过在现场,有些准头差的参赛者却总拿球往肩背塑料桶的人上招呼,引得围观居民的阵阵笑声,这是4月11日第五届罗桐社区威龙电器杯趣味运动会上趣味投篮比赛的一幕。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红五、中国麻将、普通麻将、象棋、乒乓球、门球、呼啦圈、趣味投篮、羽毛球、踢毽子、拔河等十一个运动项目,活动将为期一天,通过前期报名,社区共有500多居民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通过此类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可以强健社区居民体魄,展示出新时代社区居民对竞技的热爱,同时可以增强社区凝聚力,促进邻里之间关系团结,”罗桐社区相关负责人说道。

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程旻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