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在职党员为花园小区捐图书
2013-04-23 16:27

“这是市科协在职党员何秋鸣捐的10本科学养生类书藉,这是市文联在职党员钟德智捐的文学艺术类书藉,还有些是有关党史阅读内容的书藉……”这几天,明珠社区的工作人员忙着登记在职党员来社区捐献的书藉。

为了有效利用小区活动用房和书本资源,传递知识与文明,有效的帮助社区花园小区解决图书室书藉问题。4月中旬,明珠社区向全体在职党员、社区居民倡议:“在职党员们积极行动起来,将家中藏书拿出几本来捐赠给社区。让书香在你我之间传递,让知识在你我之间共享。”党员先行,带动群众,短短三天时间社区收到在职党员、群众、共建单位捐赠的书籍1000余本,内容涉及科普、政治、历史、名著、养生等。

明珠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已建立一个书籍内容丰富的阅览室,现又充分利用这些图书资源,在红枫花园小区新建一个“自助式图书室”。图书室书籍全部来自社区党员居民,服务管理也由党员居民义务参与,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明珠社区欢迎更多“义工”加入到“自助图书室”的管理工作中,欢迎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为社区捐赠更多的健康有益的书籍,营造社区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整个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

(通讯员 徐彦奇)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