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最美人间四月天 新安社区亲近自然登山活动
2013-04-25 19:56

大自然是人类的母亲,散发着无穷的魅力,我们这群城市儿女,每天过着忙碌的生活,时间久了渴望放松身心。为了让大家拥有更强健的体魄,更阳光的心态,新安社区号召居民多到户外走走,呼吸新鲜空气,拥抱健康生活。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草长莺飞、春色融融的日子里,新安社区举办了一场“亲近自然 健康生活”的主题登山活动。或许是这草木葱茏的美景,或许是这舒心爽意的东风,竟吸引到260多位居民前来参与。活动定于4月25日早上8点举行,但7点半不到就已是人头攒动,登得虽然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凤凰山,可从每个人脸上都能读出一种轻松自在的快乐。

8点钟,在社区游书记的一声令下,大家开始兴致勃勃的登山了。渐渐地,车水马龙的喧嚣声渐离渐远,心灵也逐渐归于平静,迎面而来的春风正吻上人们的脸,大家开始体会到大自然真正的美。郁郁葱葱的草丛中,星星点点的小山莓若隐若现,惹得大家一阵欢呼;放眼远眺,新安江城的面貌一览无遗,大家更是争相指点。行至山中,脚下是芳草萋萋的通幽曲径,眼前是满山花枝吐蕊,耳边更是鸟儿的啼鸣,大家已经完全沉浸于这桃红李白的世界之中。

半个小时过去了,轻盈的步履带领我们走向下山的行程,此时,大家的眼帘里早已填满了一片翠绿,心底早已蕴含着美美的春意,心情早已自由的放飞于自然之中。居民们纷纷高兴的表示,在这人间四月天,气候惬意的好日子,社区举办的“亲近自然 健康生活”的登山之旅,虽然短暂,但锻炼了身体,增加了邻里的相处,更让大家领略到了大自然的魅力,今后更愿意亲自大自然了。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