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为居民挖“积瘤”清家园
2013-04-28 16:22

 

近日阳光支部向社区反映政法路18幢门前泥土、垃圾堆积等问题导致影响环境卫生,希望我们社区帮忙解决,我们社区工作者多次上门向堆积垃圾的户主谈话,要把门前的那堆东西给搬掉。但是之前户主一直不理睬,这个星期我和社区副主任再次上门,经过我们的苦口婆心的劝说,户主终于同意让我们将其堆积在门口的垃圾处理掉。

4月26日早上8点,阳关支部的党员、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协警们一起拿着铁锹、锄头、扫把、手推车前往垃圾堆积处。然后我们分工合作,一个人负责挖泥土、一个负责将泥土锹到手推车上、两个负责捡泥土里的石头,再有两个负责推手推车,将车里的石头、泥土推到垃圾堆放点。一个早上我们的手推车来来回回运了将近30多次,但是还是没有将那堆垃圾泥土处理掉,我们决定下午继续。吃完午饭没过一会儿,我们这些早上一起干的人又聚在一起,继续奋斗,直到将这堆堆积多年的“积瘤”处理掉。

看着门口过道上已经干干净净,我们个个心里都非常高兴,路过的居民看到都说我们又为他们干了件实事,他们说这堆东西堆在这里已经有五六年了,一直都没有处理掉,平时想在这里停个车都没地方停,而且这堆东西导致有很多的虫子聚在那里,尤其是夏天蚊子最喜欢在这了,还有老鼠也会往这里从窗户爬到居民的家中。平时看着这里心里都觉得有点毛毛的。现在这里终于清理掉,大家看了都非常的开心,感觉这幢楼变的更干净了。

(夏月新)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