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在职党员积极参加卫生整治
2013-04-28 19:55

 

4月28日,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组织部分在职党员、居民骨干、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社区卫生整治。

当天上午,40多名绿化保洁组的在职党员分成四支队伍,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到临江片、府前片、府北片、麻岭片和居民骨干一起参加义务劳动。在职党员们对绿化带内的杂物、杂草及垃圾死角等进行了打扫和清理。在临江花苑3幢车库门口有一大堆废弃玻璃,在职党员们看到后立即上前动手清理。好多碎玻璃口子非常锋利,很容易割破手,但大家依然干得很起劲,一块块小心搬运到垃圾车上。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各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不少居民表示,小区环境整洁也避免蚊蝇的孳生,住在这里更舒心了。

参加卫生整治的在职党员分别来自来自市卫生局、林业局、司法局、市委党校、运管所、公路段等部门单位。在职党员通过参加社区义务劳动,使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区这一宗旨真正落到实处,也为实现“共驻、共建、共享”的社区党建新格局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