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老年合唱团开唱
2013-05-20 17:12

最近,每周五的早上,就会在府西社区听见一群老年人在齐声歌唱,从歌声中透露出无比的激情和自信,这是该社区今年新成立的老年合唱团。

据了解,在合唱团成立之前,府西社区就活跃着众多的歌咏爱好者,有时他们也自发地组织合唱活动。现在社区把老年歌咏爱好者组织起来,不仅添置了音响器材,选配了部分节奏明快、风格各异的曲目,还请来了专业老师进行演唱技巧培训,开展歌咏活动。

家住府西路的章静华大妈说,没想到老都老了,还有“文艺范”,现在有事没事去合唱团练练,既充实了晚年生活,又学到新知识,更重要的是,找到了青春的活力。在她的带动下,周围邻居也纷纷加入合唱队伍。还有家住少年宫的许巧莲夫妇,以前夫妻俩经常在家中对着电视机练练嗓子自娱自乐,现在,成为了合唱团的常客和“主力”。

目前,合唱团吸引了40多位老年人一展歌喉,每次悠扬的歌声在社区回荡,既方便了大家的文娱活动,也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生活。(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