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六一”国际儿童节前慰问病残留守儿童
2013-05-29 20:55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社区儿童能健康、愉快地度过自己的节日,感受来自社区的祝福和关爱,5月29日上午,带着对社区病残少年儿童、留守儿童的一片关爱,明珠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患白血病、脑瘤等恶性疾病的6名少年儿童和留守儿童家庭,前往福利院看望了8名残疾儿童,并为辖区小学、幼儿园送去留守儿童、特困儿童关爱基金2800元。

明珠社区向病残、留守儿童送上美好的祝福,并预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同时,向他们赠送书本、蜡笔、羽毛球拍等文体用品及饼干、巧克力,鼓励孩子们要树立信心、战胜一切困难。也向孩子家长提出在生活上遇到困难可以向社区反映,社区会尽心尽力帮助解决,也希望病残、留守儿童能积极参与社区青少年俱乐部活动,能和普通家庭中的孩子一样健康快乐成长。孩子们露出了天真的微笑,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叔叔阿姨们对他们的帮助。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