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爱孤残儿童 社区梦想共铸造
2013-06-02 20:11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严陵社区开展走访慰问社区孤儿活动,并为他们送去了书包、学习用具和一些书籍以及慰问金等节日礼物。在孤儿卢靖铖家中,社区负责人鼓励他克服眼前的困难,好好学习,练强本领,健康成长,长大后成为有用之才。卢靖铖的监护人感动地说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有这么多人的关怀和照顾,他们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随后来到残疾儿童王蔚文家里,王蔚文今年9岁,患有脑瘫和多动症,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来看望她显得异常兴奋,社区领导和他的父母进行了交谈并关心的说道:“照顾好她你们要倾注更多的爱心,让她也能和其他孩子一样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她的父母也感到无比激动,不停地表示感谢!

关心孤儿是建设和谐社区的一项具体行动,社区将一如继往地关注孤儿的生活情况,扎扎实实帮助孤儿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通讯员 王高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