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开展“人人动手美家园”卫生整治活动
2013-06-04 15:35

 

6月3日上午,罗桐社区志愿服务队伍开展了一次“人人动手美家园”卫生整治活动。一大早,大家就齐集在社区,你领笤帚我领手套,带着各式劳动工具前往上沧老区、近江花园进行卫生清扫。

上沧小区是标准的老小区,卫生情况相对复杂,一直是卫生整治的重点。现场,志愿者们有的戴着手套花坛里猫腰拔草,有的挥着笤帚巷道里挥汗清扫、有的两两一组搬运废弃的杂物……哪里脏乱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的义务活动,使得沿街小店店主、居民也纷纷主动参与,拿起扫帚自觉清除房前屋后、店前店后的卫生死角。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清扫后的街道路面干净整洁,环境焕然一新。卫生整治活动不仅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更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关系。

(通讯员 徐艺)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