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 “百岁堂”开课
2013-06-04 17:42

“老年朋友生活中要做到‘五要’,即:掉、俏、笑、跳、聊。‘掉’就是要放得下架子;‘俏’就是即使年龄再大,也要注意修饰自己,让自己穿得漂亮一点,把自己收拾得清爽一些,心情就会更好……”

5月30日早上8点,罗桐社区市民学校的大教室里就已人潮涌动。得知社区要开展“百岁堂”讲座,百余位居民一大早就相约来到社区,占好座位,细细聆听中西医结合专家王行健先生前来讲课。

王医师用深入浅出的授课方法,向居民们传授了平时如何在生活习惯、心态健康、合理运动及饮食营养等方面“做功课”,从而提高生活质量和保持良好心态。通俗易懂的语言、风趣的授课方法及现实的个案,让大家在感叹领悟的同时,不时开怀大笑。

接下来,社区还将邀请各类型的健康专家,每月不定期来社区“百岁堂”开展相关讲座,从而提高居民们的健康意识和生活质量。

(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