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端午前夕送温暖 九旬老人乐开怀
2013-06-09 17:31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促进爱心城市建设,同时为了让社区老人提前感受节日的氛围,度过一个喜庆、愉快、和谐的端午佳节。6月8日下午,沧滩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上门慰问,并送去了绿豆糕、咸鸭蛋、粽子等慰问品。

家住翠薇路的邵云县老人是我们前往的对象之一。老人家虽然年事已高,但十分热心社区事务,几十年如一日,对于翠薇小区内的车辆乱停、违章搭建、卫生脏乱差等问题都能及时赶到社区反映,不仅如此,还常常帮助社区出谋划策解决难题,为美丽和谐的小区环境默默地贡献自己的力量。说来也巧,今年正逢邵老伯90大寿,社区工作人员为他送去慰问品的同时也带去了代表健康长寿的绿色植物,此举令老人家笑的合不拢嘴。他说:“今年的端午节我过得最开心,你们的关心让我感觉很幸福!今后,小区的事情我要更加上心。”一席话,让上门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

将更多的关爱和帮助给予辖区老年人,让老人在暮年能够有一份心情去享受生活,参与社区事务,体会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是沧滩社区老年人工作的重点。今年,沧滩社区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以老年人群“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为目标,为幸福、美丽、和谐的社区添砖加瓦。

(通讯员 梅翠丹)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