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湖社区和谐推进“三改一拆”工作
2013-06-16 19:29

6月14日上午,寿昌镇西湖社区重型挖掘机有序作业,逐步拆除位于社区门口的几处违章建筑。这几处违章建筑已经搭建了近三十年,不仅严重影响社区的环境,而且占用公共交通道路,对周边的交通安全造成隐患。社区以“三改一拆”政策为契机,坚持思想工作先行,对拆违对象讲清利害、讲透政策、讲明态度,使其主动理解支持,同时会同城中村对其和谐进行了拆除。

此次拆违行动有计划、有秩序进行,违章建筑物拆除后用卡车将废弃物运送到废料场,整个过程不仅注重拆迁安全,同时还注意环境的保护。

开发区(寿昌镇)号召“三改一拆”行动以来,西湖社区迅速响应,把“三改一拆”工作作为改善社区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工作来抓,第一时间对所在管辖范围内的违法建筑物进行了调查摸底,共计230余平方米,并逐步开展拆违工作,目前共拆除违章建筑楼2幢,总面积123平方米。

(通讯员 邓建丰 洪天寿 占晓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