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七一”党课活动
2013-06-25 16:5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6月25日上午,严陵社区党委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七一”党课活动。严陵社区党委下属各支部党员代表等11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是社区党委书记江庆惠向全体党员汇报了社区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然后通报并表彰了周荣树、王丁羊、王马儿等13名201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严陵社区还邀请了市委党校讲师团成员蒋建军讲师为此次活动授课。他从中国现阶段社会结构层面上主要的不公问题、收入差距导致非正常社会心理情绪、公平正义的内涵、公平正义是社会和谐稳定的保证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强调了维护公平正义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重要因素。

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让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历史、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取得的光辉业绩,感知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党员与社区的感情,而且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此向党的生日献礼。

通讯员 王高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