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区大讲堂助力省级文明示范市创建
2013-06-26 15:02

日前,由民盟建德市委会牵头举办的社区大讲堂鸣锣开讲。为了助推建德市省级文明示范市创建工作,本期讲堂的主题选择了道德文明建设,由杭州市委党校周奋进教授主讲,共有150余名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居民参加了讲座。

周教授运用其丰厚的理论知识,深入浅出的语言,阐述了当代中国的主流价值观,并列举了大量的案例,向听众们重点阐述在家庭美德、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方面,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底线又是什么,尤其是在家庭教育方面,作为家长应该如何教育自己的子女,培养子女健全的道德人格。

周教授的讲座激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讲座结束,听众纷纷上来继续和她就有关话题进行探讨,社区工作者也表示要将周教授所讲的知识用到今后的创建工作中去。

(通讯员 徐新平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