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为四对老党员庆祝金婚
2013-06-26 15:08

迎七一,叶家社区月亮湾党支部为四对老党员举行庆祝金婚

6月26日上午,96岁的老党员徐金兰老奶奶穿着党支部的党员们给她新买的粉红色衬衫,被搀扶着来到了外海月亮湾大酒店,美滋滋的吃着蛋糕。粉色的衬衫与满头的银发相互映衬,更显得徐奶奶气色红润。当日,叶家社区月亮湾党支部在这里举行“迎七一、唱红歌、党群同乐话和谐”活动。活动邀请了该支部结对的96岁老党员徐金兰一同参加。

活动现场,该支部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向徐奶奶送去了夏日消暑用品和慰问品,并邀请徐奶奶一起吃生日蛋糕,歌唱社会主义好等红歌,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中,该支部还为四对老党员进行了庆祝金婚的活动,这八名老人都是老党员了,他们一直保持着党的优良传统,相濡以沫,走过了五十多个春秋。该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