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党委“七一”前夕组织党员参观新农村建设
2013-06-27 14:4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6月26日,新安社区党委组织80多名党员赴乾谭幸福村开展“迎七一,跟党走”,喜看家乡新风貌为主题学习参观活动。

在乾谭幸福村,广大党员认真仔细听村书记,介绍村里的发展情况,新农村建设给村里带来的变化与好处。幸福村位于乾潭镇东北面,地域面积16平方公里。全村共分为五个大片,分别是苏塘片、庙前片、陈家片、瑞坑片、高乌罗片。共有队组22个,现有农户518户,村民1700余人,村里有一个美丽如画、清山绿水的苏塘水库,有古老宏伟的天佛寺,还加固美化了陈家水库,建起了村民游玩的休闲山庄。近几年来该村自从开展创建杭州市特色新农村以来,面貌有了翻天覆地变化。为当地农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随后,社区与幸福村就党的建设、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组织党员到新农村的参观学习活动,广大党员切实感受到我市近两年在城镇化建设、旅游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和党风意识,激发了党员的建设家乡、爱家乡精的热情。尽管本次活动时间很短,但大家感到这次参观学习非常有意义,活动的开展,加深了两地党员之间的感情交流,又使社区的老党员对新农村建设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

(通讯员 周丽琴)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