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庆“七一”党员趣味运动会
2013-06-27 20:09

为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宝华洲社区于2013年6月27日上午在宝华洲活动中心举行了庆“七一”党员趣味运动会。虽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大雨,比赛场地由室外转移到了拥挤的室内,但这丝毫不影响党员们积极参加的热情。

早上8点整,正大街党支部、城西党支部、航运新村党支部、三星街党支部、西山岭党支部、状元楼党支部、食品公司党支部七大支部都已整装待发。工作人员宣读了比赛的规则以及获胜者的丰富奖品后,最激烈的拔河比赛即刻开始。7个党支部书记抽签分3组进行淘汰赛,每队8人参加。比赛精彩纷呈,各个支部都为取得胜利挤出了自己最大的力气。尤其在争夺第一的决赛中,航运新村党支部和西山岭党支部两队各不相让,各个参赛者表情都十分狰狞,所有队员卯足了劲把绳子往自己这边拉,你来我往,异常刺激。最后,航运新村党支部在大家的“加油”呐喊声中获得了拔河比赛的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在总决赛开始之前,就连我们的裁判都跃跃欲试想参加比赛,被大家以公正为由给劝阻了,由此可见,大家对这项集体赛的热情程度。接下来的持乒乓球竞走、掷飞镖、趣味保龄球等多项比赛,党员们也纷纷组队参加,趣味性十足,热烈的气氛一直持续到活动结束。

宝华洲社区根据党建工作要点,每年都会安排几次有意义的党员文体活动。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既增强了社区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了解,又增强了社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构建团结协作、步调一致的和谐社区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同时也为党的92岁生日献上了一份祝福。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