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在职党员慰问困难党员
2013-06-28 14:49

6月28日,沧滩社区在职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支部书记共同走访慰问了十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随着“七一”临近,部分在职党员主动与社区联系,说想在“七一”前将扶贫帮困服务项目完成,恰好社区按惯例也要慰问贫困党员,于是进行了联合走访慰问。走进90多岁老党员许小根家,大家嘘唏不已,老人家不但要照顾自己,还要照顾50多岁的弱智女儿;走进党员黄金贵家,大家被他们的夫妻伉俪情深感动,妻子宁愿自己放弃癌症治疗,也要把钱给丈夫治糖尿病引起的失明,现在丈夫已有光感,生活自理;……在职党员罗清武同志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去医院,探望因糖尿病并发尿毒症而一直住院血透的方毕文,方早年离异,儿子又在外地工作,只能一人住院,从年前入院就没出过院,平时也少有人去看望他。今天的慰问,让他感动不已,不但有罗清武的慰问金,更有组织与同志的关爱。(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